桉格。戏文存档处

存戏的地方而已。

全部发出戏文严禁转发,复制以及盗用。

以上。

存戏。


漫圈-BSD剧组

恶魔paro.

非正剧,高亮。


中原中也-cv桉格.



大写ooc。



-


夜晚是属于黑暗生物的最佳活动时间。


独自过活这百年光阴可着实无趣得很,就连与人类签订契约打发时间这一想法也愈发让自身失去兴趣。上一次被如此传唤是什么时候都已忘却。

不过若还是有人对于愿望有着绝望的期待,来此一试也未尝不可。

听得人类传唤顺由天际腾飞而来,墨色骨翼半敛间双足触及地面无声落于钟塔顶端,细尾半蜷晃动两下续而规复平静垂放身侧。夜风顺由远方吹拂扫过脸颊,未曾去瞧深其他事物,双眸略垂间落于传召之人身形之上。

那是个少年。

身着与其体型过于不合的墨色风衣随风而动,单边眼眸被那绷带缠绕束缚无法见得,体格对于自己来说矮小了些也并不能看出什么强大的战斗能力。

而这人唯一裸露眼眸却染着让人无法忽略的灰暗以及..绝望。

有点意思。

稍扬下颚唇畔略抬背翼半展,足尖轻点间身形下落至其身前站定。双眸眯起视线落人面颊,开口嗓音染了几丝挑衅投出问询。


——告诉我,人类。


能让你献出灵魂的愿望,是什么。



-End.



严禁右键转发他处,违者剁手。

评论

© 桉格。戏文存档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